加入好友

【葡萄酒生活師Mina】專欄

【葡萄酒生活師Mina】「創富者的課外必修學分」
【葡萄酒生活師Mina】「創富者的課外必修學分」 -「富自心中來」馬來西亞「龍的傳人 亞洲名師公益講壇」

上週Mina剛自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龍的傳人」海外義講公益募款活動-「富自心中來」馬來西亞「龍的傳人 亞洲名師公益講壇」回來台北,6天的行程相當豐富,還來不及即時分享活動內容在此,回來數日急將公事處理後,今日終能撥空分享。

繼上次到深圳,連續2年Mina都參與「中華華人講師聯盟」於海外舉辦的義講公益募款活動,參加的初衷其實跟所有同行的另外23位華盟講師們此行的目的【富自心中來,行善一起來!】,也如同我這次演講的主題「創富者的課外必修學分」內容,希望有更多人能夠在創造財富的過程當中「美化」自己的內心,讓自己能夠在「心靈富足」的狀態下,更有自信與能力地創造物質上的財富,並且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在演講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在我講述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時,這12年當中,心中絕少回想起的歷歷往事仍因此被觸動,而說話略顯哽咽,因為感動於我的身邊有很多認識的、與不認識的貴人守護著我,讓我能夠在12年後的今天,還能夠繼續前進,而且可以有能力用幫助別人的方式,回饋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現在在寫這篇分享時、跟當日早些準備演講稿及演講時一樣,心中還是感到一抹的感動、鼻酸。

此行順利地與「中華華人講師聯盟」以及在馬來西亞由孫震斌總經理所帶領的「AXTI Agency」團隊共同成功募款新臺幣$532000(馬幣$76000)全數裸捐助養由吳銘杰Joshua Ng Min Kait所創辦的「恩約兒童之家」八十餘位的孩子,Mina深深感謝參與並促成此項活動的所有幕後工作人員、所有的捐助人及媒體,包括Max拿督、彭美儀Catherine Pang、《创富天下》、《第九意识 微电商新媒体》以及各界的支持與共同守護的心。

《第九意识 微电商新媒体》報導 http://the9order.com/513-csr-seminar/?from=singlemessage

「創富者的課外必修學分」內容影片觀看,請連結 
【葡萄酒生活師Mina】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naLiuTaipei/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