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Angels Share-品味講堂 Wine Class-葡萄酒品酒授課 Class & Tasting



為提昇目前大眾消費市場消費者對於葡萄酒的飲用、選購、餐酒搭配等專業知識,「Angels Share 品味講堂」提供各類葡萄酒相關課程、講座、演講予一般消費大眾、各公、民營公司行號、單位、團體以及組織,並針對餐飲業、酒類產業從業人員開設相關葡萄酒專業知識、行銷與通路/顧客經營等課程,以期在推廣葡萄酒生活化的前提下,讓每一位飲用葡萄酒的人都能成為享受生活的---品味葡萄酒生活家

Angels Share品味講堂提供葡萄酒相關專業課程,歡迎邀課並可客制化課程內容!


一、各類課程主旨:

為促進葡萄酒生活化、提昇目前大眾市場消費者以及產業內從業人員對於葡萄酒的飲用、選購、餐酒搭配、銷售、客戶服務與通路經營等相關專業知識,特別企劃並提供符合個別需求之專業葡萄酒與行銷相關課程等
 

二、各類課程對象: 

1. 各公、民營公司行號、單位、團體、組織以及個人;
2. 
餐飲業及酒類產業從業人員;

 

三、過去曾開設過之品味講堂系列課程:

A. 餐飲業葡萄酒銷售攻略


● 針對想初步了解餐飲業如何銷售葡萄酒的單堂課程---

【課程對象】

台北市各類餐飲業負責人、創業者、實際營運者,歡迎重視酒水類銷售之餐飲業者“有銷售葡萄酒“但成效不佳者,或未來欲銷售葡萄酒者。

【課程介紹】

許多餐飲業者雖已銷售葡萄酒,卻因葡萄酒專業知識及教育訓練不足,造成葡萄酒銷售數字無法提升、庫存成本過高,連帶影響營收,老闆痛苦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餐飲業葡萄酒銷售攻略」是一套有系統、有組織,能夠實際幫助您提高營收的「酒水銷售業務技巧」透過選酒、員工葡萄酒專業知識訓練,控制進貨庫存及管理,增加酒水推廣銷售、降低庫存、人力、營業成本、衝高店內營業額!!


B. 餐飲從業人員的基礎葡萄酒課程


● 針對「餐飲從業人員」的基礎葡萄酒課程-

【課程對象】

本課程僅邀請”餐飲從業人員”參與,並提供基礎葡萄酒培訓課程!

【課程介紹】
 
「吃」是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在台灣每走幾步路,就能找到許多別具特色又好吃的餐廳、小吃,未來台灣的經濟也將會走向服務業的新時代,然而面對這麼多競爭者的「餐飲從業人員」又該如何與其他同行不同,面對未來環境的轉變,從事「餐飲服務業的您」準備好了嗎?
 
學習基礎但專業的葡萄酒知識及銷售技巧,帶領您走入世界飲食文化的第一步,更能讓您所習得的專業技巧,為您所服務的企業提升餐飲服務素質,並進而整體提升餐飲的營業額。

 



C.「上班族的第一堂品酒課」開啟你的社交語言

● 針對一般消費者、公司行號、單位、團體所開設的--

【課程介紹】
 
社交的聚餐場合,往往是你儲備人脈、認識新朋友的好時機,不管是商業聚餐、下班後認識新朋友的約會時光
「學習品嚐葡萄酒」絕對可以拉近與老闆、客戶和新朋友的距離,「品酒」不再是複雜、難懂,只有「上流社會」
才需要學習的事情,他貼近你我的生活,就像學習新語言一樣,「品酒」就是你的社交語言!
你完全不知道何時會派上用場,還要等到那個時候才要去學習嗎?
  
【課程對象】

一般消費者,對葡萄酒有興趣,想學習基礎葡萄酒知識及品酒技巧的朋友皆可報名參加。(需年滿18歲)

 

*邀課授課:所有課程皆由講師客製化提供,欲安排課程授課,請與線上LINE官方客服 https://is.gd/3NtzU1聯繫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