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法布荷酒莊 拉夢西沙克古堡紅酒
FABRE Chateau Lamothe-Cissac
 

商品編號:13F040002-14E230006
原價:$ 1350/瓶

FR3FFB0121/3266831000900

法國-法布荷酒莊-波爾多AC上梅鐸產區
-拉夢西沙克古堡紅酒

FABRE Chateau Lamothe-Cissac Cru Bourgeois,
AC-Haut-Medoc, Bordeaux, France 

產區/Region: Haut-Medoc Cru Bourgeois中級酒莊


品種/Grapes: 58% Cabernet sauvignon,   35% Merlot, 5% Petite Verdot,  2% Cabernet Franc,  平均樹齡30年以上

酒質/Tasting Notes: 

以傳統的方法在現代化的酒窖裡釀造。每年30%全新法國橡木桶陳年12個月,澄清酒體和清度過濾後,在酒莊裡裝瓶。
深紅石榴色,年輕、綻放、豐富的鼻息。深色果香中混著香料、西洋杉、甘草和煙燻味。就結構性和強勁度而言,非常接近2005年的酒質。高度均衡的好酒,含著細緻如絲的單寧;陳放潛力特佳。Notes of red (blackcurrant) and jammy fruits associated with soft spices and subtle vanilla . Well-balanced palate with soft tanins and a very delicate finish. Excellent ageworthiness. Cellaring a few years will develop a complex mix of leather, undergrowth and smoky notes.

酒精濃度/ Alcohol: 13%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6-18 °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適合搭配烤肉料理或燉肉、起司等。Rack of lamb, entrecôte bordelaise, T-bone steak, cheese.


得獎紀錄/Score:’07-RP :89pts

英國航空頭等艙用酒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法布荷酒莊 FABRE

    在美多克(Médoc)地區法布荷酒莊的土地上,我們發現古羅馬村落的遺跡;一些陶土碎片和古錢都可追朔到凱薩大帝時代,顯示古羅馬人曾在本地釀造葡萄酒。
    就在目前城堡所在地,一座中古世紀的堡壘就矗立於此,當時的酒窖與地牢現在依然完整保留。這裡也發現了一副巨型戰士的骨骸和長劍,這是維京達卡人來到梅多區河口掠奪村莊所遺留下的。
    在十七世紀時,有個貴族世家在此釀造葡萄酒(在地理學家MASSE所繪的地圖中標示出了一處重要的葡萄園)。但是在十九世紀中,這座城堡慘遭祝融摧毀。今日新文藝復興式的城堡是在原址上重建,完成於1903年。
    在二十世紀初,這莊園在一場畢亞里茲的賭盤中輸掉的所有權,之後在拍賣會中售出。當旅居摩洛哥的法布荷家族返回法國,購置此莊園時,本地已經不再生產葡萄酒了。Gabreil FABRE從零開始恢復所有生產,在1967年4月開始在黏土、石灰土與礫石土上栽植了33公頃的葡萄。1991年他過世後,由他的子孫們繼續經營莊園。
    目前,法布荷家族經營Château LAMOTHE-CISSAC(拉夢西莎克), AOC Haut-Médoc及以下緊臨的幾家酒廠:
      Château LANDAT (藍黛), AOC Haut-Médoc
      Château LA TONNELLE,(桐聶) AOC Haut-Médoc
      Château LE CHENE(橡樹), AOC Haut-Médoc
      Château FONSECHE(馮西), AOC Haut-Médoc.
    酒廠由Mr. Vincent Fabre 接手管理,Vincent同時也是位出色的釀酒師。20多位員工在葡萄園和酒窖中作業,超過75%的產品銷售到海外,主要出口到東歐、美國和亞洲。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