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老法 不甜香檳
VICTOIRE & VIEILLE FRNCE Champagne Vieille France Brut
 

商品編號:13F040002-15H190001
原價:$ 2800/瓶Bottle

FR1AGD0291
法國-老法酒莊-AC香檳區
-不甜香檳 NV

VICTOIRE & VIEILLE FRNCE Champagne Vieille France Brut,AC-Champagne, France NV

產區/Region:Champagne 香檳

品種/Grapes:65% Pinot Noir, 35% Chardonnay, 

酒質/Tasting Notes:這款香檳的外觀是明亮的金黃色澤,泡沫細緻。聞起來呈現出豐富成熟的香氣,像成熟的水果、香草和烤麵包之類的氣味。
口感和諧圓潤,豐富而飽滿,有餅乾、成熟熱帶水果的香味,餘味芳香悠長。 Wine Spectator 給予92分的高度評價。

酒精濃度/ Alcohol: 12%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8~10°C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G.H. Martel酒莊
     
    G.H. Martel 香檳公司(Champagne GH Martel & C°)最早是由一位Tabourin先生創立於1869年,然而由於家族沒有繼承人,在1979年之後轉手到Rapeneau家族,由Rapeneau家族三代經營至今。Rapeneau家族早在19世紀初就在這個地區從事葡萄酒事業,在他們的經營下,本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每年銷售量達到200萬瓶,成為規模第五大的香檳集團。 Charles de Cazanove為G.H. Martel 香檳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 “Vieille France” 意為「老法國」,這個系列的產品是採用19世紀時的傳統造型瓶子和酒標設計,頗有懷古之雅趣。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