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巴迪歐拉酒莊 山頂維奧娜白酒
BADIOLA Viura de Cabezadas
 

商品編號:13F040002-22H310006
原價:$ 750/瓶Bottle

SP2BL0071

西班牙-巴迪歐拉酒莊 -利奧哈產區
-山頂維奧娜白酒
BADIOLA Viura de Cabezadas,
DOCa Rioja, Spain
(100% Viura; 12.5%)

產區/Region:DOCa Rioja
 
品種/Grapes:100% Viura
 
酒質/Tasting Notes:使用來自石灰岩土壤山頂葡萄園(Cabezadas)的優質果實釀製而成,未使用橡木桶熟成。
   
清新淡雅、飽含帶核水果的純淨香氣,並帶有淡淡的白花和火柴的氣息,清脆爽口,果香濃郁,不甜,略帶有礦物風味。帶有細緻香氣的優雅干型白酒,佐餐時不會搶奪食物的風采。作為很棒的干型開胃酒,開瓶即飲,窖藏2年達最佳適飲期。
 
酒精濃度/ Alcohol: 12.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0~12℃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搭配魚類和禽類料理、米飯及麵食。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巴迪歐拉酒莊 BADIOLA 

    巴迪歐拉(BADIOLA)酒莊位於 Rioja Alavesa的核心產區,由PENÍNSULA集團於2018收購現有莊園,提供新鮮、優雅以及具有深度的村莊級和單一葡萄園佳釀;相信這些來自Rioja Alavesa的酒款是十分出色的。  

    酒莊在 Sierra Cantabria山坡培育了超過300個優異的葡萄種植地塊,主要座落於 Villabuene de Alava, Leza、 Samaniego、Laguardia、Navaridas以及 Baños del Ebro等村莊。

    平均樹齡超過50年,大多由1920 – 1940年代栽種的。

                                                                  


上一則   |   回上頁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