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十字山酒莊 柯比耶紅酒
CROIX DES VIGNES Corbières
 

商品編號:13F040002-22H310001
原價:$ 550/瓶

FR3FCV0051
法國-十字山酒莊-柯比耶產區
-柯比耶紅酒
CROIX DES VIGNES Corbières,
AOP-Corbieres, France

產區/Region:Corbieres, France

品種/Grapes: 40% Grenache,  40% Carignan, 20% Syrah

酒質/Tasting Notes:遵照傳統浸泡3週的方法釀製,不使用橡木桶以保有酒款原有的水果風味。酒色深紅,濃郁且豐富的黑色水果芳香,與溫潤的辛香料氣息。舌尖上,口感飽滿且優雅,並伴隨著悠長的尾韻。

酒精濃度/ Alcohol:14%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8~22°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此款佳釀適合搭配地中海美食、燒烤肉類和風味強烈的起司。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十字山酒莊 CROIX DES VIGNES

    1920年代Leonce Bocquet 接管此間於1859年成立一直以來以悍衛布根地葡萄酒著名的酒廠,與布根地有密切關連。1964年由瑞士集團Schenk買下,成立大型裝瓶廠;2006年酒廠又再度回到法國人手中且歸屬於Tresch集團。Tresch集團將酒廠定位在高價消費市場,並與布根地各大酒莊建立合作關係;同時並生產隆河、薄酒來以及法國南部的精選佳釀。


                                                                  


回上頁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