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杜隆酒廠 經典波爾多紅酒
DULONG Classic Bordeaux Rouge
 

商品編號:13F040002-19L200002
原價:$ 600/瓶

FR3FDU0061
法國-杜隆酒廠-波爾多AOC產區
-經典波爾多紅酒

DULONG Classic Bordeaux Rouge,
AOC Bordeaux, France


產區/Region:AOC Bordeaux, France

品種/Grapes: Merlot, Cabernet Franc, Cabernet Sauvignon

酒質/Tasting Notes:深紅色帶有藍色光采,明顯以黑莓為主的果香與複雜多變的花香,柔和圓潤的口感,尾韻帶有紅色莓果的風味。
Dark red robe, brilliant with bluish hues. Clear, fruity, complex bouquet, good intensity with black fruit aromas(blackcurrant). Supple and round in the mouth with a red fruits final.


酒精濃度/ Alcohol: 12.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7~19°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最適合與肉類、豬肉料理和乳酪搭配 。Ideal with meat, cooked pork meats and cheese.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杜隆酒廠 DULONG

    挑選波爾多葡萄特質 獨具天分的專家


    杜隆酒廠成立於1873年,130餘年以來,維持一貫釀酒世家精神。酒廠由父子五代相傳,專業波爾多葡萄酒釀酒師和酒商形象奠基於釀酒世家的核心精神。

    時至今日,杜隆酒廠家族仍舊維持精湛的選酒才能;在波爾多葡萄酒市場,也是數一數二的葡萄酒商。流著正統波爾多家族的血,驅策杜隆酒廠顯著的成長,而其葡萄酒的品質也獲得國際間高度的評價。憑藉著於2000年建造的專業釀酒設備,加上杜隆酒廠花費的大量心血使酒廠能不斷精益求精,更加卓越。

    不僅如此,杜隆酒廠也是永續經營酒廠的先驅之一;產酒的合作夥伴們也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杜隆酒廠靠著口碑行銷全世界;不但秉持著經營的信念,並向世界五大洲及五十餘國家
    確保每支酒款純正的波爾多品質。


                                                                  


回上頁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