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邦菲酒莊 不甜氣泡酒
CASTELLO BANFI Brut
 

商品編號:13F040002-15D170003
原價:$ 1400/瓶

IT1IBF0101

義大利-邦菲酒莊-皮埃蒙特產區DOCG –不甜氣泡酒 
CASTELLO BANFI Brut. , Piedmont, Italy NV

產區/Region:  Piedmont

品種/Grapes: 50% Pinot Noir, 40% Charonnay, 10% Pinot Blanc

酒質/Tasting Notes: 葡萄園位於皮蒙區的Strevi市鎮,此地自1860年開始就以Metodo Classico(傳統釀造法=香檳法)來製造優質汽泡酒了。而邦菲謹遵傳統釀造法的工序,長達24個月的瓶中發酵,連搖瓶除渣等繁複工序也以手工進行。此一系列汽泡酒,更是大膽全數使用法國種葡萄釀造,以黑皮諾為主,輔以夏多內與稀少珍貴的白皮諾,相當注重品種比例以達調和的均衡風味,可說是「義大利的香檳」!淺稻草色中帶點錦緻的珍珠白色,濃郁的芬芳香氣,清爽中帶著優雅的果酸,和諧極致的平衡感,充滿整個口中,呈現出完美的餘韻。

Color: pale straw, with tiny and persistent perlage.
Bouquet: intense and fragrant.
Taste: refreshing, crisp, with gentle acidity,
harmonious and well balanced. Flavorful with a dry finish.

酒精濃度/ Alcohol:%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6-8°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可做餐前酒,佐以堅果與起司。主餐與貝類及海鮮料理是絕配

Ideal as an aperitif and an excellent match with seafood hors d’oeuvres and first courses. A perfect marriage with shellfish.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及貨量皆以實際情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邦菲酒堡 Castello Banfi

    ◇ 眾望風雲、品質優先!
    座落於義大利托斯卡尼(Toscana / Tuscany)的邦菲酒堡,酒廠歷史僅30餘年,便創造出空前卓越的成就。榮獲四次義大利酒類研究團體(VinItaly International Enological Concourse)所評選出的「國際年度風雲酒廠(International Winery of the Year)」的大獎;並且從1994年獲得11次的「義大利最佳酒莊(Italy Best Wine Estate)」的獎項;葡萄酒熱愛者雜誌(Wine Enthusiast Magazine)也評鑑邦菲酒堡為「年度風雲酒廠(Winery of the Year)」。酒莊擁有超過7100英畝的土地,有三分之一是單一葡萄園,並以手工採摘,堅持「品質優先」的釀造精神!

    ◇ 傳統工藝、科學經營!
    位屬於托斯卡尼的產酒聖地蒙塔奇諾(Montalcino)的邦菲酒堡,是由進口起家的馬里安尼家族(Mariani)所擁有。由第二代的約翰與哈利兄弟(John and Harry Marianis)創立於1978年,並邀請知名的義大利釀酒師—里貝拉(Ezio Rivella)共同合作,旨在釀造絕佳品質的藝術性酒款。1984年,馬里安尼兄弟買下了11世紀建立的邦菲古堡,而酒莊也正式更名為「Castello Banfi(邦菲酒堡)」,並以城堡為基地積極推動釀酒業務。現酒莊已傳至第三代,由孫媳婦—克莉斯汀娜(Cristina Mariani-May)負責酒廠的營運。
    酒廠的酒款分為三個系列:「Castello Banfi」與平價酒款「Banfi Tuscany」,以及另外在北義皮蒙區(Piemonte / Piedmont)購下的新酒莊,專門生產「Banfi Piedmont」的一系列汽泡酒款。另外也擁有如Vigne Regali(禮讚園)、Principessa Gavia(嘉葳公主酒莊)等不同家族酒廠,以研究並釀製不同風味的葡萄酒。
    邦菲酒堡是最早引領種植法國品種的義大利酒莊,以里貝拉為首,研究酒堡的地質與微型氣候,規劃出佔地超過1/3面積的單一葡萄園,依據各品種生長條件分開栽種;另外邦菲酒堡也是復育義大利原生葡萄—山吉歐維榭(Sangiovese)的先驅,並釀造出頂尖的布魯內諾(Brunello di Montalcino)葡萄酒,讓此酒款重新獲得世界的重視。邦菲酒堡在酒莊經營上的用心,獲得了「世界最佳觀光酒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