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尼德堡酒莊 精選鑽石不甜氣泡酒
NEDERBURG Premier Cuvee Brut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230024
原價:$ 480/瓶Bottle

ZA1NW0041
南非-尼德堡酒莊
-精選鑽石不甜氣泡酒 NV
NEDERBURG Premier Cuvee Brut,
South Africa NV


產區/Region:Coastal Region, South Africa


品種/Grapes: 36% Chenin blanc,12% Chardonnay,45% Cape Riesling,7% Colombar

酒質/Tasting Notes: 帶有光采亮麗的青綠色澤, 加上持久的綿密氣泡。優質新鮮及揮之不去的青草和芭樂的水果香味。
With radiance bright green color, with dense lasting bubbles. Quality fresh and lingering scent of grass and guava fruit.


酒精濃度/ Alcohol: 13.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9°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適合餐前酒,搭配中西式佳餚,尤其是海鮮佳餚。For an aperitif, with Chinese and Western dishes, especially seafood.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NEDERBURG -尼德堡酒莊
     
    映入眼簾的美麗之地就是尼德堡,位於南非重要的葡萄酒產地-帕爾(Paarl),在這無可替代的帕爾景觀裡,你會見到建於19世紀的華麗莊園,是開普敦(Cape Town)最佳的荷蘭式建築範例之一,每年都會邀請各地的貴賓來參加全球排名第五大的尼德堡頂級葡萄酒拍賣會。
     
    創立於1791年的尼德堡酒莊(Nederburg Winery)堪稱南非的葡萄酒大使,優秀的品質及典雅的標籤設計,每年均在國際酒類競賽中獲獎無數,也一直是南非航空公司的指定用酒,現在尼德堡酒廠已通過國際ISO9002認證標準,整個生產過程均由南非標準局監管。另外,尼德堡酒莊因其擁有自己的苗圃、農場和供應商提供優良的植物材料以及先進酒窖裝備,皆使其所釀造的葡萄酒同時保留獨有的特色卻也不失流行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