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阿塔蘭吉酒莊 克里森黑皮諾紅酒
ATA RANGI Crimson Pinot Noir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230012
原價:$ 1600/瓶

NZ3AR0121
紐西蘭-阿塔蘭吉酒莊-馬丁堡產區-克里森黑皮諾紅酒
ATA RANGI Crimson Pinot Noir,Martinborough, New Zealand 

產區/Region:Martinborough, New Zealand

品種/Grapes:100% Pinot Noir

酒質/Tasting Notes:外觀是漂亮的深紅色;聞起來帶有小紅莓和些許黑莓果香,以及些許紫羅蘭花香、黑巧克力的香氣,相當優雅迷人。在口中呈現同樣的香味和一些些礦物質味道,中上的酒體,酒質頗為飽滿,單寧非常細緻,表現出Ata Rangi招牌的優雅細膩風格。
Appearance is beautiful crimson; smelled cranberries and black berry aroma with a little, and a little violets, dark chocolate aroma, very elegant and charming. Presents the same flavor in the mouth and some more mineral taste in wine on the wine quality is quite full, tannic very detailed, Ata Rangi showing signs of elegant and delicate style.

酒精濃度/ Alcohol:13.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6-22°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得獎紀錄/Score:Robert Parker 92 points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ATA RANGI -阿塔蘭吉酒莊
     
    對全世界的葡萄酒愛好者來說,紐西蘭的Pinot Noir紅酒是一個新的矚目焦點,而Ata Rangi酒莊則可說是紐西蘭首屈一指的Pinot Noir生產者。Clive Paton是Ata Rangi的莊主,也是紐西蘭Pinot Noir的先鋒,他釀的黑皮諾紅酒是紐西蘭的老牌經典。克利夫原本在Martinborough經營牧場,因為受到鄰近的酒莊的啟發,1980年開始試著種植了Pinot Noir葡萄。
     
    Ata Rangi的意思為「破曉的天空(dawn sky)」或「新的開始(new beginning)」。隨著Ata Rangi的Pinot Noir受到世人的高度評價,吸引了許多頂尖釀酒人來這裡加入釀造高品質Pinot Noir的行列,將Martinborough塑造成一個因為Pinot Noir紅酒聞名的世界級產地。如今Ata Rangi已成為紐西蘭葡萄酒的超級巨星,其Pinot Noir紅酒甚至進貢給英國女皇,其品質和聲譽之卓越可見一斑。本酒莊更在紐西蘭2010年的黑皮諾大會(the Pinot Noir conference)中獲選為紐西蘭兩家最卓越的黑皮諾的酒莊之一(Kiwi Grand Cru)!

    從最初12英畝的葡萄園開始,經由購置和租賃的方式將葡萄園的面積增加到目前的100英畝左右。這些園區土壤的組成大致相同,淺淺的表土是泥沙混合壤土,底下是很深的沖積礫石,排水性非常良好。Paton先生利用種植一些植物來防治害蟲以及使用堆肥和和園中種植野花來充實土壤養分,非常縝密地照料葡萄園;藉由這些方法,他得以獲致品質最優良的葡萄。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