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路易佳鐸酒廠 黑皮諾紅酒
LOUIS JADOT Bourgogne Pinot Noir
 

商品編號:13F040002-14L230006
原價:$ 1000/瓶

FR3DLJ0091/3535923020004
法國 路易佳鐸酒廠 AOC博根地產區黑皮諾紅酒
LOUIS JADOT Bourgogne Pinot Noir, AC- Burgundy, France

產區/Region:Bourgogne, France

品種/Grapes:  100% Pinot Noir

酒質/Tasting Notes:  通常帶有中等酒色,顏色略紫,年輕時展現漂亮的紅寶石色澤,隨時間陳年,進而轉化成橘色酒暈。口感和諧而平穩,帶有新鮮梅果和絲緞般的口感,單寧圓潤而柔順,架構優良,餘韻展現典型的芬香皮諾該有的細緻風味。
Usually with moderate color, a little bit purple, showing beautiful ruby color when it’s young, and with aging time, and then converted into a faint orange wine. Harmonious and smooth taste, with a fresh plum fruit and silky texture, smooth and supple tannins, good structure, finish to show that some of the typical fragrant delicate flavor Pino.

 

酒精濃度/ Alcohol: 13%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7°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建議搭配燒烤肉類、略帶野味的禽類,或類似 Camembert 或 Brie 的軟質起司等。Recommended with grilled meats, game birds slightly, or similar to Camembert or Brie such soft cheese and so on.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路易佳鐸酒廠
     
    路易佳鐸是柏根地酒商和酒莊間結合的最佳典範,自從路易佳鐸於1859年創立後,其所生產之葡萄酒,從夏伯利(Chablis)到薄酒萊,品質都受到各地飲家們的讚許和信賴,享譽國際140多年,被評為法國博根地最具代表的知名品牌。而在酒評家Pierre Antoine Rovani’s 的報告中,針對柏根地地區的酒莊作評鑑後,路易佳鐸的佳釀均獲得極高的評價,在評比中甚至優於Domaine Leroy,只以及少的差距僅次於Domaine Romanee Conti。可見其釀酒的水準與品質 。
    路易佳鐸的葡萄酒重點在於金山麓,其謹慎收購的葡萄和擴展田園,高度發揮出各法定小產區的風格特色。總括來說,路易佳鐸現在直接控管金山麓內49公頃之葡萄田,其中8公頃屬頂級田,它並生產瑪真泰莊園(Duc de Magenta)及行銷其80%的葡萄酒,夜之聖喬治區(Nuits St. George)哥域斯莊園(Clos des Corvees)的紅酒及聖妲尼(Santenay)的馬爾莊園(Clos de Malte)也由佳鐸銷售。
    各酒莊的葡萄酒的確強烈地呈現其地理環境所在的特質,其廠牌葡萄酒如產自某特定小區或村莊亦表現不凡。過去多年來,公司悉心培養與提供葡萄的酒農之間良好的關係,以君子協定及信任為基礎,如果路易佳鐸酒農的品質與能力受到肯定,便讓其自由發揮,如其需要幫忙,路易佳鐸也總會出現,其餘時間僅了解其進度並無義務收購其不合標準的葡萄,這是葡萄酒農非常清楚的,同樣的,酒農們也可決定將葡萄賣給誰,並無義務必須把葡萄賣給路易佳鐸。
    雖然路易佳鐸自身擁有49公頃的良田,但酒農們都非常樂意與其交易,這都歸功於路易佳鐸收購葡萄的政策、穩定的付款條件及尊重酒農的自主性;這種種條件就是路易佳鐸建立其穩定葡萄供應及成為成功酒商的基礎。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