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路易拉圖酒廠 阿羅斯高登"拉圖莊園"紅酒
LOUIS LATOUR Aloxe-Corton "Domaine Latour"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280019
原價:$ 2500/瓶

FR3DLL0251
法國-路易拉圖酒廠-博根地 AOC伯恩丘產區-阿羅斯高登"拉圖莊園"紅酒
LOUIS LATOUR Aloxe-Corton "Domaine Latour", AOC-Aloxe-Corton, Cote de Beaune, Burgundy, France

產區/Region:Côte de Beaune

品種/Grapes:Pinot Noir

酒質/Tasting Notes:誘人的深寶石紅色。甘草和櫻桃的香氣,伴隨著泥土的清新。酒體圓潤,尾韻悠長。
Attractive deep ruby red colour. The aromas of liquorice and cherry which rise from the glass are mirrored upon tasting accompanied by earthy notes. Rounded and tasty with lovely freshness on the finish.

酒精濃度/ Alcohol: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4-15°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搭配法式紅酒燉雞、快煎牛排、紅肉及熟成奶酪。Match with "Coq au vin", flash-fried steak, red meat and mature cheeses.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LOUIS LATOUR -路易拉圖酒廠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自1797 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 年G8 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在本世紀初,哲維瑞村莊的名稱在當地居民的投票下,決定在原來的村名之後加上此區最有名的葡萄酒名稱。路易拉圖哲維瑞‧香貝丹一級葡萄園” 可爾坡園”紅葡萄酒來自” 可爾坡園(Les Corbeaux)”這個優異的葡萄園,位於坡地上,使其得以接受到大量的陽光照射,園內葡萄平均樹齡為35年,人工採收後採開放式酒桶發酵,10~12個月橡木桶熟成,極具魅力與複雜度,帶著豐富的水果與漿果味,擁有強健的架構,因此需要相當的陳年時間以便表現出其真正的迷人魅力。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