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百仕友酒莊 瑪卡隆城堡紅酒
BODEGAS Castillo de Magallon
 

商品編號:13F040002-14L030003
原價:$ 380/瓶

ES3BC0032

西班牙 百仕友酒莊 瑪卡隆城堡紅酒
BODEGAS BERCEO Castillo de Magallon

 

產區/Region:D.O. Campo de Borja 

 

品種/Grapes: 50% Garnacha, 50% Tempranillo
 

酒質/Tasting Notes:九月第三周採收,在精密掌握產量的葡萄園裡採收醇美葡萄。在26℃環境下採傳統釀造法, 溫度控制的不銹鋼桶環境下浸皮10天。
深紅寶石酒色與紫羅蘭色的酒暈,充滿醇美果香,豐沛活力與口感的酒款,宜人的黑莓果氣息與紅莓果調和完美。圓潤且酒體均衡

 

酒精濃度/ Alcohol: 11%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6~17℃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適合搭配各類餐點,也適合獨飲。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Berceo酒莊之名稱,主要是對一位西班牙修士Gonzalo de Berceo表達敬意,故以其名為自家酒廠命名,該修士為西班牙歷史上第一位知名的重要西班牙語系作家。百仕友酒莊在西班牙Rioja三個次量區中擁有10家完全不同風土條件之生產中心,其對葡萄品質,釀造方法,以至於橡木桶之挑選皆有極其嚴苛之標準。Berceo酒莊不但具有求新求變的改革精神,且亦尊重自然環境,能夠在自然與科技間尋求一個最完美的平衡點,堪稱為葡萄酒業界之先鋒。
     
            除了具有前瞻性的革新精神外,Berceo 酒莊亦堅持固有傳統,以其堅實的傳統釀酒文化為立足點,搭配運用最新科技來釀製葡萄酒,不斷追求更卓越,更優質的產品。此外,亦從世界各地網羅最優秀的人才組成專業團隊,本身經驗以最先進的科技,生產出在世界大賽中獲獎無數之優質好酒。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