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科萊蒙皮瓊城堡中級酒莊紅酒
CHATEAU CLEMENT-PICHON Cru Bourgeois
 

商品編號:13F040002-14C050002
原價:$ 1150/瓶

 

FR3FCD0151

法國-上梅多克產區-科萊蒙皮瓊堡中級酒莊紅酒
CHATEAU CLEMENT-PICHON Cru Bourgeois,
Haut-Medoc,France
 

產區/Region: ​Haut-Medoc


品種/Grapes: 10%Cabernet Franc,40%Cabernet Sauvignon,50%Merlot

酒質/Tasting Notes:酒色為深紅寶石色澤,帶有非常豐富的紅醋栗、杉木、櫻桃白蘭地、深紅色水果香氣,酒體適中結構圓滑,酸味明顯,有成熟優雅的氣息,清新且誘人。

酒精濃度/ Alcohol: 14%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6-20°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與燉肉或煙燻等肉類料理搭配。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加購商品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科萊蒙皮瓊堡 CLEMENT-PICHON

    科萊蒙-皮瓊堡(Château Clément-Pichon )位於上梅多克法定產區,在中級酒莊聯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發布的中級酒莊(Cru Bourgeois)名單中榜上有名。酒莊的城堡和田園坐落在波爾多市的北面,該酒莊起源於14世紀,最初是波爾多城池的瞭望塔,遠近聞名,之後相繼被幾個很有名望的家族擁有。1976年它被法國的法亞集團(Fayat)購買掌管。
           Clement-Pichon酒莊的歷史可追溯至14世紀,那時酒莊的法文名字還叫做“La Motte Estate Caupère”。法亞集團的老闆科萊蒙•法亞在1976年收購城堡之後,利用酒莊特優的土質,精心耕耘種植了25公頃的葡萄園田,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與和諧搭配的葡萄品種,成就了其左岸中級優秀酒莊的美名。法亞集團(FAYAT Group)是1957年在法國的利布恩(Libourne)成立的一個工程公司,是法國建築領域中最大的獨立集團。做為波爾多地區多個葡萄種植園的所有者,法亞集團釀造並銷售大量的精製葡萄酒。
    Clement-Pichon酒莊目前的葡萄園面積為25公頃,其中有62%的土地用來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33%的土地用來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還有5%的土地用來栽培品麗珠(Cabernet Franc)葡萄。所有這些葡萄樹的平均樹齡為30年,用來栽培這些葡萄樹的土壤為礫石。成熟後的葡萄經過採摘、篩選及破皮後,即進入發酵罐中進行發酵,發酵得來的葡萄酒在置新程度為三分之一的橡木桶中熟成12個月後,最後在酒莊內裝瓶。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