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米林淇公司 貝爾莊園紅酒
MICHEL LYNCH Chateau Villa Bel-Air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150008
原價:$ 1250/瓶

FR3FML0121
法國-米林淇公司波爾多 AC格拉夫產區-貝爾莊園紅酒
MICHEL LYNCH Chateau Villa Bel-Air, 
AC-Graves , Bordeaux ,France 

產區/Region:Bordeaux, France

品種/Grapes:Merlot、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

酒質/Tasting Notes:呈紫紅酒色,聞有紫羅蘭、熟美紅漿果以及香草氣息,結構佳,酒體豐潤,單寧甜熟。可略微醒酒20分鐘。
Purple red colour, smell of violets, ripe red berry and vanilla beauty, good structure, wine is rich, sweet and ripe tannins. 20 minutes to sober up a little.

酒精濃度/ Alcohol:13%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8°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搭配燉牛膝、烤羊腿、法式紅酒鴨胸等。Match with Achyranthes stew, roast lamb legs, French wine duck breast.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MICHEL LYNCH -米林淇
     
    米林淇(Michel Lynch)騎士生於1754年,對釀造葡萄酒具有極大的熱情,他也是目前波爾多知名五級酒堡林其貝奇(Château Lynch-Bages)最初的創始人,他自18世紀末起便致力於有關提升葡萄酒品質的研究,舉例而言,他是首位開始進行去梗(Eraflage;即在發酵前將葡萄去除葡萄梗)的實驗者之一;而此去梗步驟也在19世紀的梅多克(Médoc)逐漸發展成為常態。由於米林其先生在當地廣受人民愛戴,再加上其管理長才的展露,他輕易獲選為波雅克(Pauillac)酒村的村長,並在法國大革命期間帶領本村度過動盪不安的時期。
     
    為向米林淇先生表達敬意,尚.米歇爾.卡斯(Jean-Michel Cazes)遂將他建立於1980年代末期的波爾多酒商(Négociant)企業命名為米林其(Michel Lynch)公司。事實上,身為家族酒業集團總裁的尚.米歇爾.卡斯不但擁有米林其酒商公司,其旗下知名酒莊還包含波爾多地區的Château Lynch-Bages(Pauillac)、Château Les Ormes de Pez(Saint-Estèphe)、Château Cordeillan-Bages(Pauillac)、Château Villa Bel-Air(Grave),以及法南隆格多克(Languedoc)區的L’Ostal Cases酒莊;2006年甚至還購下教皇新堡產區的Domaine des Sénéchaux酒莊。此外,2003年尚.米歇爾.卡斯也被《Decanter葡萄酒雜誌》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米林其公司總部位於梅多克地區的中心,以最先進的釀酒設備釀造出風味集中、迷人、圓潤且可以較早飲用的優質波爾多紅白酒。米林其並在2003年通過HACCP食品安全認證,對每一釀造環節嚴格把關,使每瓶由本公司出品的酒款都具類似「生產履歷」的追溯系統,更加保障酒質的穩定與優質。長榮桂冠酒坊很榮幸地代理了米林其公司出品的Michel Lynch Bordeaux White和Michel Lynch Reserve White Graves兩款白酒,以及Michel Lynch Bordeaux Red和Michel Lynch Reserve Médoc兩款紅酒。

    首先Michel Lynch Bordeaux White白酒以100% 白蘇維濃(Sauvignon Blanc)葡萄釀成,葡萄多取自格拉夫(Grave)以及兩海之間(Entre-deux-Mers)地區,採低溫發酵方式以保存風味集中的果香,而其圓潤酒體則由橡木桶熟成的步驟來達成。另款Michel Lynch Reserve White Graves白酒顧名思義以格拉夫地區的白蘇維濃以及榭密雍(Sémillon)兩種白葡萄釀成,前者帶來柑橘以及熱帶水果風味,後一品種則帶來圓潤的口感與腴滑的質地,並經與死酵母浸泡更增酒質深度。

    Michel Lynch Bordeaux Red紅酒則以左岸(梅多克以及格拉夫)以及右岸(Fronsac、Côtes de Castillon等)葡萄分別釀製後混調而成,此酒融合了左岸的勁道與右岸的圓熟風格,創造出一款極均衡的波爾多酒款。品質更高一階的Michel Lynch Reserve Médoc紅酒乃以由梅多克地區嚴選出的梅洛(Merlot)以及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釀成,酒液部分經過優質法國橡木桶熟成,為一款優良的梅多克風格波爾多紅酒。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