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盧士特酒莊 不甜雪莉酒 375ml
EMILIO LUSTAU Jerez DO Puerto Fino 375ml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030005
原價:$ 620/瓶

ES4EL0061H

西班牙-盧士特酒莊-利赫雷斯產區-不甜雪莉酒 375ml NV

EMILIO LUSTAU Jerez DO Puerto Fino, Jerez de la Frontera, Spain 375ml NV

產區/Region:Jerez de la Frontera, Spain

品種/Grapes:Palomino Fino

酒質/Tasting Notes:淡稻草色,非常乾燥,撲鼻清淡流暢的菲諾隱隱有大海深刻的 flor 味。很新鮮,有輕微的撲鼻酵母味。
With a pale straw colour, this very dry, light and smooth Fino is laced with hints of the sea and profound “flor” aromas on the nose. Very fresh, with a slight taste of tangy yeast. 

酒精濃度/ Alcohol:1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7-9º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得獎紀錄/Score:

91 points Parker
Silver Outstanding Medal at the IWSC 2014
Silver Medal at the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14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EMILIO LUSTAU -盧士特酒莊
     
         盧世特酒莊(Lustau)坐落西班牙(Spain)南部的加泰羅尼亞(Catalonia)赫雷斯(Jerez)產區,是西班牙最負盛名的雪利酒出產商之一。大名鼎鼎的莎士比亞從前用「裝在瓶子裡的西班牙陽光」這般美好的言語毫不小氣的描繪聲名遠颺的西班牙雪利酒。正是該酒莊將雪利酒「西班牙陽光」般的溫暖發揚到了極致。
     
      該酒莊創建於1896年,前史連綿至今天,酒莊現已具有114年的前史。114年間,白雲蒼狗,國際瞬息萬變,酒莊卻在時刻的鍛鍊中聳峙,並不斷發展壯大。時至今天,它現已成了國際聞名的雪利酒出產商。早於1896年,一個叫Don José的西班牙法院秘書在自個的莊園裡栽培葡萄,釀製葡萄酒,然後賣給出口酒商,這即是酒莊的雛形。1940年,他的女婿Don Emilio Lustau Ortega把酒莊移至赫雷斯(Jerez),正式開端了釀酒工作。隨後,酒莊又交給了Rafael Balao打理,Rafael經過將釀酒傳統技能和立異技藝相結合,努力進步酒莊葡萄酒的質量,令酒莊逐步成了一家有聲威的酒莊。1990年,該酒莊被聞名的酒類出產商Grupo Caballero收買,得到了大筆的資金撐持,使酒莊得以擴展。時至今天,該酒莊仍然堅持本來的運營目的:尋求最高的質量,供給品種最多的雪利酒(Sherry)。

      該酒莊地點的赫雷斯(Jerez)是
    歐洲最南部的葡萄酒產區,因而氣溫較高,每年約有3,000小時的日照時刻,不過因該區附近大西洋,因而這裡的葡萄常常能享受到陣陣海風以及充分的降水。此外,該區的白堊質土壤非常有利於上等雪莉葡萄的成長,因而出品的雪莉酒質量上乘,屢獲嘉獎。在遠古時期,這裡從前是一片海洋,因而如今該區的土壤富含碳酸鈣和二氧化硅。酒莊在赫雷斯(Jerez)具有2塊葡萄園,坐落上赫雷斯區域(Jerez Superior)的Viña Montegilillo適合栽培帕洛米諾(Palomino)葡萄,而坐落桑盧卡爾(Sanlúcar)和奇皮奧納(Chipiona)之間的Las Cruces則首要出產佩德羅一希梅內斯(Pedro Ximenez)和麝香葡萄(Moscatel)。

      該酒莊出產的
    雪梨酒質量傑出。2001年8月號的《醒酒瓶》月刊對西班牙33 家酒廠進行了評定,成果兩個取得五顆星級的都出自該酒莊。出產多個系列的波特酒,如Lustau Especialidades、Lustau Almacenista、Lustau La Ina、Lustau Solera Reserva、Lustau Solera Gran Reserva、Lustau Brandy de Jerez 和Vinagre de Jerez。

                                                                  


上一則   |   回上頁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