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拉摩斯酒廠 紅寶石波特酒
RAMOS PINTO Porto Ruby
 

商品編號:13F040002-17A240001
原價:$ 890/瓶Bottle

PT4RP0071 / 5601332000307
葡萄牙 拉摩斯酒廠 紅寶石波特酒 NV
RAMOS PINTO Porto Ruby, Portugal, NV

產區/Region:Porto

品種/Grapes:Tinta Barroca, Touriga Franca

酒質/Tasting Notes:這款紅寶石(Ruby)波特酒是以陳年3年左右的酒調配的,呈現漂亮的深紅寶石色澤。香氣濃郁活潑,帶有豐富的櫻桃、李子、黑莓、覆盆子果香,以及些許肉桂的氣味。口感也同樣是以水果香為主,鮮活而甜美,餘味長。

酒精濃度/ Alcohol:19.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8°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搭配鴨肉沙拉、紅色水果的甜點以及乳酪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RAMOS PINTO 拉摩斯波特
    (Porto, Portugal葡萄牙 波多產區)
    葡萄牙Ramos Pinto酒廠是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波特酒廠,在1880年由Adriano Ramos Pinto所創立。從一開始Ramos Pinto就設定在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其風格是以細膩優雅著稱;並且多年來他們一直貫徹只使用自家葡萄園的葡萄來釀酒,確保產品的品質和風格維持在最高的水準。由於其長久以來的優異表現,受到法國香檳名廠Louis Roederer青睞,因而在1990年成為其旗下的產業之一。
     
    在1980年代當時的總裁指示其外甥João Nicolau de Almeida(現為首席釀酒師和副總裁)去研究斗羅河產區70幾種的紅葡萄品種,以做為酒廠選擇釀酒品種的依據;這是斗羅河產區在這方面最早的科學研究。目前Ramos Pinto旗下在斗羅河產區(Douro)的葡萄園總計360公頃,包括自家兩處頂尖莊園Quinta de Ervamoira 和 Quinta dos Bons Ares,擁有許多80歲左右的老樹。

                                                                  


上一則   |   回上頁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