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希帝酒廠 琥珀甜白酒
CLARENDELLE Amberwine
 

商品編號:13F040002-15F090003
原價:$ 1800/瓶

FR2FDL0181

法國-希帝酒廠-波爾多產區A.O.C. -琥珀甜

CLARENDELLE Amberwine, A.O.C., Bordeaux, France

產區/Region:Bordeaux

品種/Grapes: 85 % Sémillon, 7.5 % Sauvignon Blanc, 7.5 % Muscadelle

酒質/Tasting Notes:討喜、清澈的金黃色澤,香氣活潑清新,帶有洋槐花、柑橘和杏桃香。入口先感覺到酒體的飽滿大器,可愛而集中的濃郁果香,以及些許蜂蜜氣息。甜美的糖度與酸度正好形成平衡,餘韻中有悠長濃郁的香氣、點點香料和糖漬水果的風味。建議飲用前半小時先開瓶醒酒

Lovely, clear, golden-yellow colour. Very lively and fresh, with aromas of acacia flowers, oranges, and apricots. The initial impression on the palate is full-bodied and generous, with lovely, concentrated, smooth fruit and hints of honey. The high residual sugar is balanced by good acidity. The aftertaste is long and very aromatic, with hints of spices and candied fruit.
We recommend opening the bottle half an hour before serving.

酒精濃度/ Alcohol: %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9~12°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搭配甜點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希帝酒廠 CLARENDELLE

    Mr. Clarence Dillon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美國銀行家,在1934年一趟前往法國波爾多的旅行中,他深陷於Chateau Haut-Brion歐布里昂城堡的魅力裡,慧眼獨具決定收購這座傳奇性的城堡,讓這顆波爾多的鑽石再度閃耀出無限光芒。
    歐布里昂城堡成名已有幾世紀之久,但當時卻遭逢困境。在1935年Mr. Clarence Dillon買下歐布里昂城堡至今的70幾年間,Dillon家族以最嚴謹的態度,全心全意奉獻給這座赫赫有名的城堡與波爾多葡萄酒。
    在對葡萄酒的熱愛與追求完美的責任感下,釀酒團隊不斷讓歐布里昂城堡進步、創新,也因為他們的付出,歐布里昂城堡始終維持著無可動搖的高貴地位。
    1983年Dillon家族買下了歐布里昂城堡附近的Cha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密森歐布里昂城堡。現在Dillon家族的Domaine Clarence Dillon旗下擁有四個不同等級的級數酒,包括來自歐布里昂城堡的紅、白酒與來自密森歐布里昂城堡的紅、白酒。Domaine Clarence Dillon以其累積五個世紀的專業,在每一個城堡中都釀造出最優質的美酒。
    在2005年,Mr. Clarence Dillon買下歐布里昂城堡的70年後,他的曾外孫Prince Robert de Luxembourg盧森堡王子羅伯特建立了Clarence Dillon Wines,專門釀造並銷售一個全新的頂級法國波爾多品牌Clarendelle,為Dillon家族打開新頁。
    盧森堡王子以Mr. Clarence Dillon的姓名為靈感創造了Clarendelle,以追求他的外曾祖父所遺留的,對「完美」的堅持,並且紀念這位讓Dillon家族開始在波爾多發跡的先驅者。
    透過Clarendelle的誕生,Clarence Dillon Wines和Domaine Clarence Dillon希望能夠更徹底地發揮他們對葡萄酒的專業知識與波爾多地區令人驚艷的潛能,成為全球葡萄酒界的標竿。有最出色的風土條件,最熱情優秀的團隊,與傳承百年的專業,我們絕對能夠打造出一個波爾多最頂級的品牌。
    Clarendelle家族酒款
    希帝波爾多紅葡萄酒:對於希帝波爾多紅葡萄酒,釀酒團隊不以力道為主軸,而是以兼具平衡感與優雅特質為目標。技巧性的混調三種波爾多傳統品種,包括梅洛、卡貝納蘇維翁和卡貝納弗朗,是一款有著精巧結構的佳釀。
    希帝波爾多白酒:希帝波爾多白酒是一款由Château Haut-Brion團隊打造,具有精緻口感與均衡架構的白酒,就如同Château Haut-Brion一樣富有層次與神秘感。大多數的白酒都是以單一葡萄品種釀成的,但希帝波爾多白酒與眾不同,是以優異的混調技巧結合兩種波爾多傳統品種,讓雪米濃與水芙蓉的特色完美結合,某些時候也會加入些許慕斯卡葡萄。
    希帝波爾多玫瑰紅酒:這是希帝酒廠的第一支頂級玫瑰紅酒,釀造靈感來自於過去的「Clairet」波爾多紅葡萄酒,這款精緻美妙的高級佳釀以梅洛、卡貝納蘇維翁釀造而成,酒質完美均衡,風格優雅,偶爾會加入卡貝納弗朗。
    希帝波爾多琥珀甜白酒:希帝波爾多琥珀甜白酒的口感特質與精巧架構是來自於遲摘的過熟葡萄,甚至珍貴的貴腐葡萄(與索坦甜白酒使用的葡萄相同)。酒名琥珀甜白酒取自於其經過多年陳放後所展現的迷人琥珀色澤。這款酒使用雪米濃、水芙蓉和慕斯卡葡萄釀造。
    Clarendelle,來自Chateau Haut-Brion
    Clarendelle代表著優雅與傳統,是Domaine Clarence Dillon家族中的一員。這個品牌的誕生是為了回應現今的葡萄酒愛好者,提供一個來自舊世界,具有優異傳統與良好名聲,但又能針對新世界的需求與概念提出回應的品牌。
    雖然Domaine Clarence Dillon以傳統風格聞名,但Clarendelle則是以越來越多人喜歡的優雅、現代化為走向。
    獨一無二的專業
    由Clarence Dillon Wines釀造,在歐布里昂城堡與密森歐布里昂城堡釀酒團隊合作下,完成Clarendelle這個混調波爾多傳統葡萄品種的品牌。經過多年的窖藏陳釀,直到達到適飲期,Clarendelle才會上市與眾人見面。
    最知名的產區
    完整呈現每個年份的特色,優異的混調每年產出最高品質的美酒。紅酒來自Saint-Emilion, Haut-Medoc, Pessac-Leognan,白酒主要來自Graves產區。有Clarendelle,愛好者們一定可以品嘗到來自波爾多最佳風土的頂級佳釀。
    Clarendelle以忠實反應Domaine Clarence Dillon為宗旨,展現最高品質、平衡感與優雅風味。

    最具特色的酒款
    Clarendelle家族總共有以下四款產品:希帝波爾多紅葡萄酒、希帝波爾多白葡萄酒、希帝波爾多玫瑰紅酒、希帝波爾多琥珀甜白酒,追求精緻、均衡與豐富的層次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