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亞拉岡酒莊 卡濃 紅酒
ARAGONESAS Crucillon Semi-Seco
 

商品編號:13F040002-16A260001
原價:$ 480/瓶

ES3AG0051

西班牙-亞拉岡酒廠-博爾哈原野產區
-卡濃紅酒

ARAGONESAS Crucillon Semi-Seco,
D.O. Campo de Borja, Spain

產區/Region:D.O. Campo de Borja

品種/Grapes: 50% Garnacha 50% Tempranillo
酒質/Tasting Notes:紅寶石般的瑰麗酒色,甜美可人的莓果
及蔓越莓香氣,酒體柔順輕盈,豐富的果香及穩重平和的單寧,調和完美。

酒精濃度/ Alcohol: 11%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6~17℃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適合與親友同樂獨飲、搭配生煎牛排及台灣料理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亞拉岡酒莊 BODEGAS ARAGONESAS


    亞拉岡酒莊成立於1984年,目前葡萄酒的平均產量約為2100公升,占整個伯爾哈田野法定葡萄酒產區(D.O. Campo de Borja)總產量的60%

    亞拉岡酒莊的葡萄酒來自4000公頃葡萄園,每公頃的平均葡萄產量為3000多公斤。每公頃的葡萄產量很低,確保了葡萄享有最高品質。主要的葡萄品種是樹齡50年以上的老藤歌海娜以及早熟葡萄。

    亞拉岡酒莊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目前已銷往五大洲的43個國家。由於產品受到廣大客戶的熱烈歡迎,而擴大了生產規模,增加葡萄釀造和裝瓶設備,面積為7500平方公尺,其中酒窖占2600平方公尺,使用容量為225升的橡木桶對葡萄酒進行培育,平均每年釀造300公升。目前亞拉岡酒莊擁有3500個橡木桶,其中60%為美國橡木,40%為法國橡木。

    The success of our wines is not coincidence. The restructuralisation and, in many cases, the preservation of our best vinyards allows us to produce some of the best garnacha wines on the market. Our close control of growth, health and the harvest calender guarantees us the quality of the grape and its collection in the exact moment of maturity.
    If the work of the oenologists and technicians is praise-worthy, that of the viticulturalists is equally so. Hundreds of people every day rigorously employ the special care that is required in order to extract the very best from the soil of their vinyards.

    But, with all this, our primary asset continues to be the vinyards and, in a special sense, our garnacha grapes, possibly unique on a world scale in terms of the antiquity and quantity of the vines.

    產區介紹  Campo de Borja

     意為”博爾哈原野”,葡萄種植區從北面與納瓦拉(Navarra)葡萄種植區的交界處向南延伸,而東側的葡萄園則分布在埃布羅河(Río Ebro)南岸。該葡萄產區位於薩拉戈薩(Zaragoza)省境內,主要集中在阿爾貝塔(Albeta)和博爾哈(Borja)等地附近,地勢從蒙卡約山脈(Sierra del Moncayo)向東部下降。

    歷史: 坎波-德博爾哈德明於博爾哈家族(Borgia,即”Borja”在義大利文中的拼寫方式),此家族的先輩阿方索˙德˙博爾哈(Alfonso de  Borja)曾是亞拉崗國王阿方索五世(Alfonso V)的秘書。做為一個獨立王國,亞拉岡在1377年與加泰隆尼亞(Catalunya)王國結盟前曾經控制西班牙東部的大部分地區,而其與加泰隆尼亞王國的聯合為建立統一的西班牙王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早在羅馬人到來之前,該地區就已經開始釀製葡萄酒。中世  紀,當亞拉岡和加泰隆尼亞勢力強大之時,葡萄酒大受青睞。其後,相鄰的薩拉戈薩市(Zaragoza)對葡萄酒的需求主宰了當時的葡萄酒市場,而此地區的酒莊因而改變了經營方向,將生產的葡萄酒主要供應給薩拉戈薩式的咖啡館與酒吧。然而,自從坎波-德博爾哈於1980年獲得法定產區以來,就致力於向更多的消費者推廣此地優質的葡萄酒。

    土壤:土壤為棕色,上層多沙,底層為石灰岩,很多地區分布著有助於排水的大石。葡萄種植區的海拔高度介於300公尺和600公尺之間,地勢由西向東下降。

    氣候:大陸性特徵非常明顯,某些地區呈現半乾旱狀態,夏季非常炎熱,來自北方的乾燥冷風使此地冬天寒冷。
    Crianza:至少在橡木桶中儲存六個月,並在酒瓶中儲存一段時間,直到第三年才可上市的葡萄酒。
    Reserva:至少在橡木桶中儲存一年,並在酒瓶中儲藏一年,直到第四年才可上市的葡萄酒。
    Gran Reserva:至少在橡木桶中儲存二年,並在酒瓶中儲藏三年,直到第六年才可上市的葡萄酒。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