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多利士酒廠 柯羅那紅酒
TORRES Coronas
 

商品編號:13F040002-14E210009
原價:$ 620/瓶

 

ES3TR0061

西班牙-多利士酒廠-加泰隆尼亞產區
-柯羅那紅酒 

TORRES Coronas, Catalunya, Spain 

產區/Region:DO Catalunya

品種/Grapes:86% Tempranillo, 14% Cabernet Sauvignon

酒質/Tasting Notes:怡人的花香蘊含成熟黑苺、草莓等水果與橡木香氣,些微水果的單寧與良好的結構,帶領進入因陳年而有如煙燻與香料等柔順口感。
Delicate floral aromas over a background of very ripe fruit (blackberry and strawberry), oak and truffles. Its tannins have a fruity, meaty structure that evolves into velvety touches of smoke and spices acquired during ageing.

酒精濃度/ Alcohol:13.5 %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6-18℃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搭配肉類或乳酪砂鍋及傳統的西班牙海鮮飯,上海菜的紅燒獅子頭也是美味的選擇。
Delicious with meat, stews, casseroles, and traditional Spanish paella. Perfect with creamy cheeses.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TORRES 多利士酒廠 

    自十七世紀起,多利士TORRES家族便從事葡萄種植釀酒,並在1870年創立了葡萄酒出口公司,從此世代相傳、屹立酒壇。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包括在西班牙及世界各地,TORRES家族已購置了1500公頃的園地,以不同類型的莊園不斷擴充,各葡萄園都以最嚴格的要求和先進科技來釀造葡萄酒,並特別注重環保責任。其釀造美酒的秘密在於採用最優良之葡萄及適當的土壤和天氣 — 每一種葡萄品種都有其獨特適應的土壤及天氣。除了葡萄酒,TORRES的白蘭地也極富盛名,從1928年開始,多利士家族就不斷地蒸餾、陳釀和分裝其具有獨特風格的白蘭地。

     

    Our family,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has passed down the secret of making great wines and the love of the land. This tradition and a vision for the future has transformed Torres into a renowned company whose products can now be found in more than 140 countries.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