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西蒙法勃酒廠 夏布利白酒
SIMONNET FEBVRE Chablis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300010
原價:$ 1100/瓶

FR2DSF0111
法國-西蒙法勃酒廠-博根地夏布利產區-夏布利白酒
SIMONNET FEBVRE Chablis, Chablis, Burgundy, France

產區/Region: Chablis

品種/Grapes: Chardonnay

酒質/Tasting Notes:透亮的稻金色澤,新鮮活潑的酒款,擁有生意盎然的豐沛花香,可聞到洋槐、茉莉的清香。入口後會為它豐富完美的平衡口感而感到驚訝,優雅的酸度讓餘韻更加綿長。
Translucent rice gold color, fresh and lively wines, with abundant flowers full of life, you can smell the acacia, jasmine fragrance. It will enrich the perfect balance of taste and feel surprised after entrance, elegant acidity make more lingering finish.

酒精濃度/ Alcohol: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8-10°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清爽的海鮮料理如生蠔、扇貝等。Fresh seafood dishes such as oysters, scallops, etc.

得獎紀錄/Score:
Wine Spectator – 榮評87分(2005、2006年份)
Wine Enthusiast – 榮評86分(2006年份)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榮評86分(2004年份)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SIMONNET FEBVRE -西蒙法勃酒廠
     
    西蒙法勃酒莊(Simonnet-Febvre)自1840年成立以來,便是法國布根地地區最專業優質的夏布利酒莊之一。早期西蒙法勃酒莊曾經是夏布利地區唯一生產汽泡酒的酒莊,現今西蒙法勃專注於精進葡萄酒的釀造方法、提升頂級夏布利白酒的品質、並推廣更優質的夏布利白酒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
     
    為了釀造頂級的夏布利白酒,西蒙法勃酒莊長期與當地的葡萄農有密切的合作,可收購最佳的葡萄。與一般釀酒商不同之處在於,西蒙法勃酒莊擁有屬於自家的優質葡萄園,如夏布利特級葡萄園。

    2003年西蒙法勃酒莊加入法國勃根地著名酒商路易拉圖酒廠(Masion Louis Latour)旗下,積極拓展海外市場。2004年延請新生代釀酒師Jean-Philippe Archambaud加入團隊,與路易拉圖釀酒團隊共同合作,結合傳統的釀造理論與現代化的釀造技術,其第一個年份的夏布利白酒,甫出廠成功席捲英國市場,並獲得數項國際大賞。

    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稱讚西蒙法勃酒莊讓夏布利成功的展現白酒活潑生動的特性,無疑是夏布利白酒的最佳選擇。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