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多利士酒廠 太陽白酒
TORRES Vina Sol
 

商品編號:13F040002-14E210006
原價:$ 550/瓶

 

ES2TR0051

西班牙-多利士酒廠-加泰隆尼亞產區-太陽白酒

TORRES Vina Sol, Penedes, Spain 

產區/Region:Penedes


品種/Grapes:Parellada 100%


酒質/Tasting Notes: 潘納拉達是西班牙加泰隆尼亞(Catalonia)產區中三種最主要且優秀的葡萄品種之一,能釀造出較柔和及清新的白酒,通常酒精濃度多在9~11度之間,適合在年輕新鮮時飲用。以溫控不鏽鋼桶發酵,未經過橡木桶陳放。酒液呈現出清澈的稻桿黃色。鳳梨蘋果等水果味,並微微帶有茴香等香料氣息。初聞時其特質跟澳洲的Chardonnay非常相似,但與空氣接觸一段時間後,聞起來又有點像Sauvignon Blanc,可說是這個西班牙特有品種的迷人之處。冰涼的酒液中帶著柚子、蘋果、礦石等清爽的口感,十分易飲而順暢。
Parellada, a traditional white grape, is what gives Viña Sol its distinctive fresh fruitiness. Elegant, fresh, fruity aromas with fine spicy hints. Smooth, rich and crisp on the palate, with plenty of fruity flavours (apples and pineapples) and a touch of spice (fennel).

酒精濃度/ Alcohol: 11.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10~12℃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中等微強的果味和稍高的酒精度,使它可以搭配口感較濃郁的海鮮類,如白醬汁的焗烤魚類或海鮮飯、淡菜等貝類。 Excellent as an aperitif and with cod dishes, salads, soft cheeses, trout, and seafood in general.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TORRES 多利士酒廠

    自十七世紀起,多利士TORRES家族便從事葡萄種植釀酒,並在1870年創立了葡萄酒出口公司,從此世代相傳、屹立酒壇。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包括在西班牙及世界各地,TORRES家族已購置了1500公頃的園地,以不同類型的莊園不斷擴充,各葡萄園都以最嚴格的要求和先進科技來釀造葡萄酒,並特別注重環保責任。其釀造美酒的秘密在於採用最優良之葡萄及適當的土壤和天氣 — 每一種葡萄品種都有其獨特適應的土壤及天氣。除了葡萄酒,TORRES的白蘭地也極富盛名,從1928年開始,多利士家族就不斷地蒸餾、陳釀和分裝其具有獨特風格的白蘭地。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