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查戴托酒莊 拉迪多珍藏 不甜氣泡酒
ZARDETTO Private Cuvee Brut
 

商品編號:13F040002-16D210001
原價:$ 600/瓶Bottle

 

IT1EZD0061

義大利-查戴托酒莊-威尼托 波西可產區
-拉迪多珍藏 不甜氣泡酒 NV

ZARDETTO Private Cuvee Brut,
Veneto, Italy  NV

產區/Region:Venteo

品種/Grapes:30%Glera 30% Chardonnay,15% Mascato,25%其他
酒質/Tasting Notes: 淡黃色色澤,富有花香、梨子、蘋果及桃子香氣。

酒精濃度/ Alcohol: 11%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 6-8 °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絕佳的開胃酒,也可搭配蔬菜湯、海鮮、味道清淡的披薩、起司和白肉。

To join up with It makes the perfect aperitif and  is a good compliment to vegetable soup, sea food, pasta dishes with a light meat sauce, fresh cheeses and white meats.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查戴托酒莊ZARDETTO WINERY

    1934年,我的曾曾祖父Ernesto Zardetto獲頒「甜酒」及「餐酒」類的銀牌獎。另一位曾曾祖父Toni Ruoso則是Giovanni Dalmass (Real Stazione Sperimentale的創辦人和首位領導人)共事,是當時種植葡萄和釀酒界相當重要的指標性人物。我的祖父Ernesto Zardetto在著名的Italo Cosmo教授時代也是Real Stazione Sperimentale的研究人員。我的釀酒專家父親Pino Zardetto,1952起在Conegliano地區的酒廠釀了17年的prosecco氣泡酒;在開鑿白山隧道時,我父親的氣泡酒在法國和義大利礦工間聲名大噪:法國人喝香檳,義大利人則喝我父親釀的Prosecco。1969年,我父親著手釀造自己的葡萄酒,想當然爾,一定是Prosecco!他釀造了或許是義大利史上的第一支無氣泡Prosecco。接著,由於市場的需求和他身為釀酒師的本能,他開始釀造Prosecco氣泡酒。而我,Fabio Zardetto,也是一位釀酒師;經過在Friuli兩年的訓練後,我在1982年間進入了我父親的公司。由於我父親的努力,35年後的今天,原先風靡於米蘭、波隆納和羅馬地區的Zardetto Prosecco,現在也能在紐約、芝加哥、洛杉磯、東京和香港盡情享用。我淵遠的家族歷史,希望能由我的兒子Filippo繼續傳承;命運女神 也許會繼續眷顧我們。在伊莉莎白女皇時期,因為對猶太人和及普賽人的迫害,Zardetto家族的祖先們被迫流亡西班牙,他們被稱做「Filippi」。而在Riberau-Fayon-Peynaud教授所編制的釀酒史中曾提及,在Toledo地區有一位非常重要的葡萄酒鑑賞家,名字叫做Zardetto。

    Zardetto釀酒方式
    與普通人造碳酸飲料不同之處在於,氣泡酒所含的二氧化碳泡泡來自於成千上萬細不可見的有機體—酵母。天然酵母生長於葡萄外皮,他們像小孩子一樣嗜糖,而糖份也是酵母唯一的生長能量來源。發酵過程中,糖份和酵母轉換成為熱量、酒精,最後成為氣泡。活躍的二氧化碳使葡萄汁存放在酒瓶中(如香檳釀法),或儲存於密封不銹鋼統中時(如義式釀法),能與前一批酒結合而產生新酒。經過精心挑選的酵母,首先必須在溫水中重新甦醒,後連同葡萄酒原液和糖一起混入桶中。而在初步的製造過程中不需要額外加壓。一週後,酵母開始產生氣泡;20天後氣泡酒則近乎完成。每一個生產步驟都由精密電子系統監控。


    最後氣泡酒終於完成了!最後使用一項創新的儀器以過濾葡萄酒,完成最終且最費神的步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